close

還在台灣時,我上網查了一些關於Cape May  的觀光資訊

雖然不是很豐富,畢竟他並不是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

但我一直知道在Cape May 有一座Light House 燈塔 ,第一次去的時候一直沒有看到哪裡有燈塔

一問之下

才知道原來燈塔並不在Cape May 而是在Cape May Point

在Cape May 的另一邊,而且還滿遠的

所以我們又計畫著要再來 Cape May Point 一次

 

IMG_3926

 

又搭著公車到處玩

這次特別詢問了公車司機要去Light House 該在哪裡下車

司機說到了會叫我們:)

真是充滿人情味

 

 

IMG_3929

 

司機把我們放在 Cape May 的 Broadway .(左邊最前方就是我們搭的公車)

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兩個資訊指標牌示

一個是二次世界大戰時的瞭望台

 

IMG_3932

 

另一個就是 五月岬的燈塔

往前直走看到Sunset Blvd.  右轉後再直走

這次信心滿滿來對地方了:D

 

 

IMG_3945

 

還在路上看到野兔耶! 

 

IMG_3957

 

好可愛~

 

IMG_3961

 

一排色彩亮麗的小木屋

 

IMG_3964   

 

我想我男友在這趟旅途最受不了我什麼都要拍吧

 

 

IMG_3977

 

但更受不了我拍完還要叫他幫我拍

(手上拿的兩顆是地上撿的松果)

 

IMG_3978

 

雖然大部分的照片都亂拍一通,但偶爾會有我很喜歡的照片:D

 

 

 

IMG_3981

 

手上拿著地圖,估計走半個小時會走到

誰知道看著前面遙遙無際的一長條道路,連個燈塔的影子都沒看到

 

IMG_3985

 

照這個樣子看,燈塔是走不到了的

身邊的車子一輛接一輛呼嘯而過,要不然就踩著腳踏車的一家人緩緩超前

 

 

IMG_3986

 

持續走了一個多小時吧!

我男友放棄了

我也放棄了

我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燈塔,但這可是放大再放大的照片

我們用走的不知道要走多久

 

 

IMG_3987  

 

 

我們決定返程!!!

走了這麼一大段,還要再面對回程的路途

真的是滿崩潰的~

不過來都來了,還是得跟Light Huose 拍個照 紀念一下

 

 

IMG_3994

 

往回走到公車站再往前直走十分鐘,就可以到Cape May 了

這次雖然燈塔沒去程,至少得再去一次Cape May!

途中看到一戶人家門口有可愛的美人魚標誌

 

IMG_4017

 

回到Cape May 來海邊玩一下

太陽太大了!

 

IMG_4034

 

不小心給我捕捉到一個帥樣

 

IMG_4063

 

玩累了之後,在海邊發現一家旅館 Beach Shack

ㄟ 怎麼有點耳熟

忽然的想到,原來是第一次來Cape May玩的時候

在一家潮流男裝服飾店和老闆聊天,我們說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玩

覺得很美很新鮮,老闆熱情的介紹這家Beach Shack 給我們

說是很棒很棒的店!

當時一直沒找著,想不到這次給我們遇上了

簡直是天賜良緣,一定要進去瞧瞧

 

IMG_4066

 

剛剛說是旅館,一定有人想說

旅館是要瞧什麼瞧

其實是旅館開設的餐廳 The Rusty Nail 才是我們的目標啦!

 

IMG_4068

 

來到國外餐廳,服務生一定是先詢問是否需要飲料

為了慶祝我們來美國難得的休假日、難得的運動量和這天又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

也就破例的點了一杯啤酒、一杯雞尾酒

 

IMG_4116

 

這是門口的MENU

因為想點特別一點的食物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The Nail

因為只是想嘗鮮,所以兩人合點了一份,在加點一份小菜 Sides

我們問店員:這樣我們兩個人夠嗎?

店員認真的說:It's enough ~

還用手勢比劃了一個大圓,說盤子有多大!

 

IMG_4073

 

哈哈等了好久

終於上菜了~右前方是我們點的奶油馬鈴薯

正前方的是我們點的特別晚餐,有一支大龍蝦、好多海鮮和一大支玉米

 

IMG_4078

 

翔翔是第一次吃龍蝦

分解龍蝦殼對於他顯得有些困難

 

IMG_4089

 

所以乾脆拿起來玩

 

IMG_4097

 

我則是迅速的拆解完畢,大口咬龍蝦

 

IMG_4101

 

抓到訣竅的翔翔,最後要優雅的切一塊一塊的來吃

 

IMG_4106

 

來餐廳吃飯最煩惱的就是小費了

我們為了討論要付多少,還想了好一陣子

 

IMG_4107

 

雖然這一餐吃的有點小貴

但看在這麼多的天時地利人和

我們倆能在這一天、在這裡吃上這一頓大餐實在也很不容易

錢的問題不重要,而是和誰在一起、和誰一起花這筆錢

我得說

真值得!

 

IMG_4110

 

外國人都很喜歡在戶外餐食,所以我們來的時候反而只有室內有座位

 

IMG_4114

 

這家餐廳特別的是戶外座位規劃

有露天座椅、有吧台

 

IMG_4112

 

還有營火區

隨性的搬張椅子,一邊坐在沙灘上烤火一邊喝點啤酒

這麼愜意的享受人生,真的好令人羨慕喔~~~~~

 

IMG_4124

 

吃完飯,不知不覺也晚上了

抬頭一看居然是月圓

這是我們來的第一個月圓

月亮好大!

 

IMG_4136

 

這是Cape May 相當有名的國會大廈酒店

建築很龐大雄偉

有人注意到右下角的螢幕嗎?

 

IMG_4133

 

想不到我們居然看到傳說中的

露天電影院耶~

真的是天黑黑的在一塊空曠草皮上放映電影

好有情調喔>_<

他們在看飆風雷哥

 

IMG_4144

 

走回公車站搭車的路上,看到有一條人龍在排隊

原來是冰淇淋店!

看著看著我們也好想吃吃看,畢竟來美國除了吃麥當勞就是吃冰淇淋啊:D

 

IMG_4142  

 

 

雖然我忘記我們點什麼口味了 

這是請店員推薦的口味,不過還真的又濃又好吃

而且每顆都瓦超大一球,超好吃!

這家手工冰淇淋店位在教堂前面那條大道的尾端

一個小巷子轉進去,逛著逛著很有可能會忽略

因為沒有去記他們叫什麼名字,所以想去吃的人就只好靠緣份囉~

 

 

這一天的旅行雖然跟預期的不一樣,沒有抵達原先預定的燈塔

但卻遇到了可愛的兔子、有趣的美人魚標誌

吃到之前無緣的推薦餐廳

看到一棵又圓又亮的月亮

還有電影裡出現的露天電影

真的好珍惜每一次的機緣,讓我遇到了好多不一樣的事

有了更多見識、更多感觸當然還有更多照片

好好的體驗每一趟旅途,每一個不一樣的時刻

 

 

今天沒看到燈塔但吃了大餐

再下一次,我們是真的看到燈塔、抵達燈塔所在地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