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爾】 Casa Ville 新村高爺酒店 之住宿心得 

這是補去年10月時去首爾的住宿介紹

我媽在網路上找到了哈拿旅遊的韓國自由行

http://www.hanatour.com.tw/

搭乘德威航空+新村高爺的六天五夜自由行,機加酒含稅約一萬三

還滿划算的

原本媽媽要訂的是乙之路站的乙之路高爺酒店,但我和媽媽說想住在新村

所以他後改就把住宿改成了新村高爺

 

為什麼會指定想要住在新村呢?

上一次來韓國玩的時候,覺得韓國的地鐵雖然很方便

但是有些站要轉車真的很不方便

如果要住宿的話,一定要住在市中心內

最好不要一直花時間在搭乘交通工具上

尤其新村就位在弘大和梨大中間,是個十分熱鬧的區域

餐廳或商場都很多,就算這五六天都在新村吃飯

也沒辦法把所有的美味料理通通嚐遍,尤其這裡的價位算是比較親民的

因為這裡算是學生族群的地盤,最適合我們這種小資族群了!(歡呼)

而且這裡不論是走到梨大或弘大,都很近喔~

 

 

新村高爺就位在新村站的7號出口附近,還剛好是有手扶梯的出口

出口有一間滿大的SPAO,好像是新開的

樓下有一間超市,我覺得挺方便的

我這次的名產大多是在這買的,就算拿著有點重

但走去旅館不用兩分鐘,真的很近很方便

 

IMG_7988.JPG

 

7號出口附近的商場,除了賣衣服和超市,也有一些餐廳

 

IMG_7989.JPG

 

旁邊也有一小排的小吃攤,要體會道地的韓國美食

小吃攤是不可或缺的

IMG_7990.JPG  

 

七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兩分鐘,看到儂特利速食店就到了

 

IMG_7993.jpg

在check in 的櫃檯樓層,有免費咖啡和飲水機

(住宿的樓層也都有飲水機)

 

IMG_7994.jpg

我們也有拿到這個手冊

但其實裡面沒有什麼東西...可以不用拿

大部分都是廣告

 

IMG_7995.JPG

這是櫃檯,櫃檯有販售簡單的盥洗包(房間內只有附肥皂)

 

IMG_7996.JPG

櫃檯旁邊有付費電腦可以使用,不過房間都有免費wifi喔~

 

IMG_7997.JPG

這是我的房間

我覺得算是還不錯

可以置物的空間滿多的,插座也有一些

比較可惜的是,在床上的時候床很容易發出聲響

如果另一半是一個淺眠的人就要特別注意了...

 

IMG_7998.JPG

房間內部

除了床的旁邊有一個小衣櫃

在玄關入口處還有一個ㄒ鞋櫃,附有脫鞋(但拖鞋是重複使用的脫鞋,不是ㄧ般的紙拖鞋)

 

IMG_8001.JPG

室內實景

旅館附有乾淨的毛巾,但沒有牙刷牙膏,也沒有洗髮精或沐浴乳喔!(需自備)

 

IMG_7999.JPG

房間雖然不大

但居然有一個小小的流理台

 

IMG_8003.JPG

連菜瓜布和洗碗精都有

 

IMG_8004.jpg

櫃子內有簡易的廚具和餐具

若是想從超市買一些食材回來料理也完全不是問題

不過韓國的美食太多了,光是是新村的小吃都吃不完

我們是一次都沒有開伙過啦

 

IMG_8005.JPG

 

IMG_8007.jpg

除了基本的小冰箱

竟然還有微波爐!

 

IMG_8008.jpg

浴室實景

 

IMG_8009.jpg

淋浴的地方和洗手台、馬桶只有隔著一個浴簾

地板很容易就濕了

不過過一陣子ㄧ下就乾了,不算是太大的問題

 

 

IMG_8010.jpg

床旁和床頭都可以置物喔

 

我是覺得新村高爺的優點算是乾淨又方便

房間的隔音也還不錯,除了床鋪的聲響比較大聲外

因為靠近馬路,若是比較淺眠的人容易受到影響(我是完全沒感覺...夜夜好眠)

網路有時候會不穩,但可以連的到別間房的網路

 

如果下次還有新村高爺機加酒的自由行,我還是很願意再次選擇他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